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西兰将征游客税 每人最多征收35新西兰元

    六月迎来了毕业出游季,无论是国内游还是出境游,都在大部分游客们的选择范围内,但近日记者了解到最新消息,新西兰将征游客税,意思就是中国游客前往新西兰旅游还需缴税,每人最多征收35新西兰元。

    新西兰征收游客税
    新西兰征收游客税

    新西兰政府在周五表示,新西兰计划对大部分的国际游客征税,主要为基础设施提供资金,以及缓解新西兰蓬勃发展的旅游业目前所面临的压力。新西兰将征游客税,这项新税的起征时间是2019年,需要缴纳游客税的国际游客有哪些呢?

    这项新税收将对澳洲的游客豁免,因在新西兰的大部分游客当中,属澳洲游客居多,不过除此之外,包括中国、美国和英国的游客都将需要缴税,这项税收将在申请新西兰旅游签证时加在签证费里,而落地签证则通过电子旅游签证征收。

    不过据说2019年是“中国新西兰旅游年”,对于新西兰将征游客税这一决定,新西兰旅游部长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他们做出小小的贡献,因此我们能提供他们需要的基础设施,并更好地保护他们享受到的自然环境,这才公平。”从2019年起,新西兰将对每人最多征收35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