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夜间顺风车限同性 滴滴打车再次升级能否保证乘客安全

    滴滴出行还是你首选交通工具吗?其实滴滴出行丑闻也不是很多,只不过我们对于悲剧一事有所避忌,害怕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所以现在市民出行已经大部分选择出租车了。然而近日,滴滴夜间顺风车限同性最新政策出来,你能够接受吗?

    滴滴出行最新规定
    滴滴出行最新规定

    滴滴大悲剧发生之后,滴滴出行一直在整改所有的规定,表示不会再次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通过整改一个星期的规定之后,发觉效果不太明显。然而现在,滴滴出台夜间顺风车限同性,这次能否保证乘客的安全呢?

    据了解,滴滴计划在6月15号局部恢复夜间时间段的订单,具体开放时间进行了调整为,22:00——24:00和05:00——06:00,这两个时间段调整开放接单,同时,滴滴宣布出于安全考虑,这两个时间段即使开放顺风车接单,但是只允许男司机接男乘客,女司机接女乘客。

    此外顺风车将会在6月22号小范围上线测试护航模式和展开车主和乘客的真实照片和车辆等信息,让双方在行程前相互查看并核实,这些规定为用户能提高更安全的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