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为你推荐口碑最好的三款国产车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希望购买上属于自己的汽车,但是因为经济条件有限,所以购买汽车的预算也是不充足了。要是购车预算在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以这个数来选购汽车的话,小编为你推荐口碑最好的三款国产车,希望符合大家的需要。

    2018年十万元汽车排行榜
    2018年十万元汽车排行榜

    10万左右的车,其实在中国的汽车市场里是卖得最好的,毕竟大部分人购买汽车都是为了解决出行的代步工具。虽然很多人对国产车还是存在很大的疑问,但是这几年国产车的进步,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对于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以下三款汽车品牌用口碑来告诉大家的答案。

    三款国产车品牌介绍

    1、长安CS55售价:8.39-13.29万,长安CS55是长安汽车今年刚刚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是一款定位于紧凑型SUV的新车,作为同样是CS系列的35和75,为长安SUV家族打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而这款CS55的到来,势必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次突破一个新的高度!

    2、吉利帝豪售价:6.98-10.08万,吉利这些年峰回路转,不管是在轿车还是SUV领域,都有相当不错的成绩,在汽车设计、用料以及动力搭配放慢都有质的提升,采用“水滴涟漪”式的家族脸谱,前格栅一圈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加简洁,拥有不错的外观设计和精美的内饰设计,就冲着颜值和价格,都不亏!

    3、艾瑞泽7售价:7.99-10.19万,奇瑞汽车可是国内唯一专注技术的“技术宅”,这几年的进步那可谓是神速,不管是艾瑞泽5还是艾瑞泽7,或者说是SUV的瑞虎系列,都在市场有不错的反响!艾瑞泽7设计圆润有风度,又有一些偏运动的风格在里面,占据了前脸大部分视觉中心的“X型”进气格栅,让前脸部分视觉冲击力极高。

    对于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综合来看,10万左右的价格,这三款车表现都相当不错,而且质量也有不错的口碑,如果你在十万左右,想买一款逞心如意的好车,那么这几款国产车就是你不二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