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甲店铺的选择 开个美甲店要多少钱?

    是新兴的以甲部护理、美容、装饰为的盈利性机构,以广大的年轻时尚女性为主要对象。谁曾想,指甲盖这么大的地方,却有着最缤纷、最多元、最潮、最炫、最酷、最创意的时尚气息! 美甲,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开个美甲店要多少钱?

    开个美甲店要多少钱
    开个美甲店要多少钱

    一般找20-30平米的店铺就足够了,门店装修不用太奢华,但一定要有时尚感;有2-3个美甲师及每人一套美甲工具。前期开店大约要5万元成本,后期维护费用约5000元/月。另外高级一点的,投资较大,周期较长,回报大。这样的店面需要配备8个高级美甲师,估算总投资成本至少在8万元以上。

    开个美甲店要多少钱
    开个美甲店要多少钱

    开美甲店,首先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分析和定位。这个需要综合考虑到店铺选址、门店租金、装修风格与开支、货源渠道、店员人数、经营方式、流动人口量、投入成本与回收周期等等因素。在地点的选择上,现行的美甲店面主要以大学摊位、普通店铺以及高端店铺为主。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小众服装品牌正在崛起。他们的定位普遍比较高端,从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后来凭借上乘的品质与设计被大家口口相传,成为小众品牌中的精品。所以,关于开个美甲店要多少钱?除了要投入金钱外,还要投入精力哟,这样才能赚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