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县小吃在日本开业 开店5小时营业额突破20万日元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都对沙县小吃这种美食了若指掌了,毕竟上街走一走,总可以很轻松的就看到有那么几家沙县小吃门店的。随着市场的发展,前一段时间里,也有一家沙县小吃在日本开业了,对于这样的传统美食,大家也很好奇其在国外友人眼中会不会也像是在国内这般受欢迎了,所以接下来就来带大家了解下这家沙县小吃在日本开业后的成绩如何吧!

    沙县小吃在国外开店受欢迎
    沙县小吃在国外开店受欢迎

    据了解,在前阵子,首家获得沙县小吃同业公会商标许可的海外连锁示范店在日本东京新宿区高田马场正式开业了,而且这家沙县小吃在日本开业后,仅仅5个小时的时间,其营业额就已经突破20万日元了,折合成人民币的话,大概是1.17万元,所取得的成绩还是不错的。

    小吃是沙县特色民生产业
    小吃是沙县特色民生产业

    据悉,这家沙县小吃店由来自沙县青州镇的毛伟明经营,主营沙县小吃“四大金刚”,包括拌面、扁肉、蒸饺、炖罐,重要食材均从沙县本地配送。毛老板早年曾在日本留学,此前就有将沙县小吃引入日本的想法。这几年,他被沙县小吃转型升级业态吸引,在几位日本华人的帮助和父母的支持下终于成为现实。

    对于这方面,他表示这家沙县小吃在日本开业后,还计划在3年内开设多家连锁分店。媒体报道称,小吃是沙县的特色民生产业。目前,共有6万多名沙县人在国内外经营小吃,占全县人口的23%、农村人口的60%,发展店铺3万多家,年营业额超过80亿元。在国外,西班牙、美国纽约等15个国家和地区,也有沙县小吃的足迹。

    换句话来说,就是现在国内越来越多有名的小吃都发展到国际市场上去了,而且还受到了当地友人们的欢迎跟喜爱。对于奋斗在他乡的同胞来说,或许以后想念家乡了,就可以通过在异地吃上家乡的特色小吃让自己得到一份宽慰了,这样想想也很是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