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克尔维特c7国内多少钱 克尔维特c7有什么特色?

    雪佛兰汽车算是一个比较大牌的汽车品牌了它最近新出的克尔维特c7引发了市场的热潮,很多人都想去购买克尔维特c7,那到底克尔维特c7国内多少钱?有哪些特色?一起看看吧。

    克尔维特c7国内多少钱
    克尔维特c7国内多少钱

    首先它的外观方面,雪佛兰克尔维特的设计将继承上一代车型独特的设计理念,而前大灯也将融入现时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再就是雪佛兰科尔维特C7的外观设计更具未来感,它所拥有的更加流畅的线条,营造出非常有力的肌肉感,并且更加凶悍的前脸造型,也表示出它拥有的更加鲜明的性格。

    再就是雪佛兰克尔维特它采用的是全新的轻量化框架式纯铝合金底盘、碳纤维引擎盖以及可移动式的顶盖让整车减重45kg。还有就是雪佛兰克尔维特较老款更长、更宽、更低,它的修长的前悬宽厚的尾部设计可以使整车极富质感。

    克尔维特c7国内多少钱
    克尔维特c7国内多少钱

    再就是佛兰克尔维特的内饰方面,它在设计上费尽心思,苛求完美,车内采用碳纤维制造,它的全手工缝制的车内真皮装饰凸显了豪华;小尺寸方向盘、支撑极佳的座椅、大尺寸屏幕都是如此。在科技感配置方面,抬头显示等新功能也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还有雪佛兰克尔维特小尺寸方向盘、支撑极佳的座椅、大尺寸屏幕都是如此。还有它的采用高级真皮运动座椅以及一台大的液晶显示屏,能够随时切换的仪表盘,抬头显示功能、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巡航模式抬头显示系统。那这一款到底克尔维特c7国内多少钱?根据官网报价是11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