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h7多少钱?红旗h7轿车值不值得购买

    红旗轿车是资历最老的国产品牌轿车。从一诞生就成为中国高级领导配备用车。红旗h7定位中高端的红旗首款车型亮相2012北京车展。2013年5月30日,红旗H7正式在北京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这款车是一汽在H平台基础上打造的,长5095毫米、宽1875毫米,领先于同级别的奥迪A6L、奔驰E级等。动力方面,红旗H7配备的是2.0T发动机。那么,红旗h7多少钱?

    红旗h7多少钱
    红旗h7多少钱

    红旗h7多少钱?这里是红旗五款车型官方报价。2.0T技术型:29.98万元;2.0T豪华型:31.98万元;2.0T尊贵型:37.98万元;3.0L豪华型:39.98万元;3.0L尊贵型:47.98万元。

    红旗h7多少钱
    红旗h7多少钱

    红旗h7作为中高端国产车,售价从29.98万元起跳,必须承认这个价格不贵,因为这是用户能买到的最便宜的国产中大型轿车。试想用买低配奥迪A4L的钱,就可以买到车型级别和尺寸相当于A6L,并且配置级别达到A6L中、高配级别(同等配置的奥迪A6L要价至少超过45万元)的中大型轿车,无论如何都属于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