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吧男模有偿陪侍 根据颜值和身高决定陪侍价格

    在长沙的某些酒吧内,为了促销酒水,到处撒网招募模特、佳丽甚至男模,旨在提供酒吧男模有偿陪侍服务,而这些男模将会根据颜值和身高决定陪侍价格,最低都能月入数万元以上不等,重要的是,要学会带动气氛,即便受了委屈也得忍着。

    酒吧招募陪酒模特
    酒吧招募陪酒模特

    为证实此事,当地记者先后暗访了“12 BEAST LAB(十二兽)”、“BLOOM Party House(夜电)”和“Miu Line BAR”这几家酒吧,发现他们都在公然招募大量的陪侍人员,“模特”“名媛”“佳丽”,甚至“男模”。其中,“12 BEAST LAB(十二兽)”还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募广告,人数多达270人。

    记者了解得知,招募酒吧男模有偿陪侍分为两种模式,一种是“底薪模式”,女模50人、男模20人,这些模特的身高分别要求女模1.68米起、男模1.83米起,还称月收入可达5万元以上。另一种是“无底薪模式”,招募名媛、模特、佳丽200人,陪侍价格在600元至1500元不等,因为是根据颜值和身高决定陪侍价格的。

    以上两种模式都要促销酒水,所得费用和酒吧对半分成,工作内容包括订台、推销酒水拿提成及陪客人玩。酒吧男模有偿陪侍主要根据颜值和身高决定陪侍价格,小费基本上都是800元、1000元和1200元,美女必须穿高跟鞋、着装时尚,并且妆容精致。

    在12 BEAST LAB(十二兽),陪酒美女都有一万元的鸡尾酒销售任务,新人首月要求5000元。一名张姓的总监告诉记者,鸡尾酒价位不固定,一杯可以卖200元、520元、1314元,甚至更高。对于“如果客人动手动脚,还提出越界要求怎么办?”的疑问,工作人员回应称,“受了委屈也得忍着。”

    像这种根据颜值和身高决定陪侍价格的酒吧男模有偿陪侍服务,湖南睿邦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刘明律师认为这属于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可吊销娱乐经营许可证,同时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1万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