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乳腺癌特效药迎利好 乳腺癌救命药“赫赛汀”价格

    乳腺癌是一种最常见的疾病,最高发病率是女性,发病常与遗传有关,时刻威胁着女性,其中赫赛汀是最有效治愈早期乳腺癌患者,被人们称为乳腺癌“救命药”。现在乳腺癌特效药迎利好,允许药物口岸检验与上市销售同步。

    赫赛汀价格下降
    赫赛汀价格下降

    在女性人群中乳腺癌是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然而,乳腺癌救命药“赫赛汀”的出现,让一些乳腺癌患者得到有效的治疗,生存率大幅提高。现在乳腺癌特效药迎利好,获得口岸检验与上市销售同步,对于乳腺癌患者是个好消息。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乳腺癌救命药“赫赛汀”价格吧!

    原来每支2万元左右的乳腺癌治疗药物,但是,赫赛汀降价入医保,目前7600元/支,降幅高达67%,患者只需要花费不到原价十分之一的钱便可使用。在我们省:进入了省、市、新农合的报销目录,许多乳腺癌患者喜极而泣。

    业内人士表示自从去年赫赛汀被纳入医保范围后,便出现了缺货的情况。

    乳腺科杨医生表示:赫赛汀降价入医保,惠及的是更多的乳腺癌患者。对于以前没有应用赫赛汀的乳腺癌患者,建议在术后2年左右的,依然可以应用赫赛汀。原则是:早用早好,用了比不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