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度智能音箱发布 尝鲜价仅89元值得买吗

    随着科技的发展,在我们生活中的很多东西都越来越智能化了,当然智能音箱的话也是很受欢迎的,近日这小度智能音箱发布了,大家都想知道这款音箱的功能如何,价格是多少,现在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小度智能音箱怎么样

    在6月11日下午,百度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带来一款小度智能音箱。外观方面,这款小度智能音箱和市面上的同类产品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它采用了圆柱体的圆润造型,机身比例比较匀称,看起来不会太胖或太瘦。

    小度智能音箱的扬声器放在了机身下侧,并用网布包裹着;按键和LED指示灯则放在了机身顶部。总体而言,小度智能音箱的颜值还是非常出色的,灰白相间的配色和圆润的机身,让这款产品看起来比较赏心悦目。

    小度智能音箱价格
    小度智能音箱价格

    配置方面,小度智能音箱搭载了ARMCortexA53四核处理器,主打低功耗和高集成度。小度智能音箱采用高灵敏度环麦设计,搭配主动降噪、波束成形和原进场拾音技术,在5米范围内可以被用户唤醒。内容方面,小度智能音箱和多家内容商合作。有超过1000万+海量正版音乐资源、1000+省市广播电台、1000万+小时海量有声内容资源。

    小度音箱有AI学习功能,通过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从而做到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推荐。小度音箱独创儿童模式,通过模仿儿童的思维方式,说话方式,进行优化,加入优质的儿童内容,可以和孩子进行零距离沟通。小度智能音箱配备了一个1.75英寸的全频喇叭,外放音质方面还是很有保证的。

    小度智能音箱的官方定价为249元,在智能音箱市场上算是比较正常的价格。不过,现在百度官方给出了89元的尝鲜价格,性价比非常突出。至于这小度智能音箱尝鲜价仅89元值得买吗?和同类产品相比,小度智能音箱还是很有优势的,喜欢的朋友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