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度智能音箱发布 尝鲜价仅89元还配备儿童模式

    近些年,智能AI技术在我们身边日益成熟起来,很多产品都加入了AI技术,就如我们平时用到的音箱也冠上看智能的称呼。昨天,百度也推出了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智能音箱,小度智能音箱发布了,那么这款小度智能音箱的售价多少呢?

    小度智能音箱
    小度智能音箱

    6月11日,百度首款自有品牌小度智能音箱发布了,还有一个百度AI“小当家”的称号,智能音箱和其他音箱最大的区别就是智能音箱具备伶俐动听的特点。小度智能音箱发布会上还请来了主持界“深谙说话之道”的蔡康永代言。这款小度智能音箱尝鲜价仅89元还配备儿童模式。

    外观方面,这款小度智能音箱和市面上的同类产品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它采用了圆柱体的圆润造型,机身比例比较匀称,看起来不会太胖或太瘦。小度智能音箱的扬声器放在了机身下侧,并用网布包裹着;按键和LED指示灯则放在了机身顶部。

    总体而言,小度智能音箱的颜值还是非常出色的,灰白相间的配色和圆润的机身,让这款产品看起来比较赏心悦目。

    功能方面,它融合进了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成果,和其他智能音箱一样,它也有很多有意思的小功能,例如单位换算、闹钟设置、语音聊天等。此外,它还配备了专门的儿童模式,开启后会给出更适合孩子的内容,声音也会做出调整。

    音频内容方面,除了百度自家的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音乐等应用外,它还和蜻蜓FM、考拉FM、赖人听书等各类音频平台合作,内容形式还是比较丰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