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哄抬房价暂停网签 要严格控制“地王”和“楼王”出现

    近来,全国多地楼市都相继出现了疯涨的情况,房价上涨“时速”都快赶上火车了,为了解决房价上涨过快的问题,辽宁近日下发通知,对哄抬房价暂停网签,同时还要求各地要严格控制“地王”和“楼王”出现。

    辽宁下发楼市调控通知
    辽宁下发楼市调控通知

    据6月11日消息得知,辽宁省下发《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此乃由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为力促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采取的举措,明确了对在销售过程中哄抬房价、恶意炒作的企业,施行暂停网签备案的举措,并且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哄抬房价暂停网签的《通知》中,提出各地要严格控制“地王”和“楼王”出现,同时在调控政策措施和有关规划计划出台时,应主动发声,进一步加强正面的宣传。

    防止恶意炒作房价
    防止恶意炒作房价

    另外,《通知》还表明,要密切关注房价变化情况,为抑制房价上涨过快做好政策的储备和预案工作。还要求各地要管控好供地的节奏以及防止出现“高地价、高溢价”的情况,将对各类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进行严惩,哄抬房价暂停网签只是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