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端午节怎么放假 端午节假期去哪玩

    还有几天时间就是端午节了,在端午节前半个月端午的气息就已经很浓了,不少的超市或者是其它的店铺就已经开始售卖粽子了,而且多数人也准备在端午假期出游,那么2018端午节怎么放假你知道吗?

    端午节去哪里比较好
    端午节去哪里比较好

    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各个地方庆祝端午节的方式也是各种各样的。一般在这一天不少地方会有活动,在端午节除了特色美食粽子之外,更有划龙舟等比赛,还有的则是会有佩戴香囊等习俗。当然趁着假期去旅游的话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端午节假期

    今年的端午节小长假就要来了,时间实是在6月16日至6月18日放假,共3天。如果要拼假的朋友,可以选择在19日(周二)到22日(周五)请假4天,这样的话就有9天的假期,旅游可以去远一点的地方游玩了,所以2018端午节怎么放假你知道了吗?

    值得注意的是端午节高速不免费,所以开车出行的朋友要注意了,至于端午节假期去哪玩?可以去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首先青岛三面环海,自然环境不错,重要的是不会热,很适合前往。哈尔滨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这个时候前往温度也是非常舒适的。还有北戴河,可以看风景、吃海鲜;神农架看奇特的自然景观等等都是可以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