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Z5京东首销 2分钟拿下京东手机单品销量冠军

    如今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很激烈,所以每个手机品牌都在不断推出新产品。联想手机当然也不逊色,然而联想于6月5日在北京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的“新国民旗舰”联想Z5。在今天联想Z5京东首销,超34万人预约,居然还在首销2分钟拿下京东手机单品销量冠军,这样的销量实在超出想象。

    联想Z5价格亲民
    联想Z5价格亲民

    相信大家都知道联想这个品牌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大品牌,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都在市场上占有一定地位的。今天上午10点联想Z5京东首销,这款1299元的全面屏手机,还是6GB大内存,1600万AI全时双摄,这样的性价比非常给力。

    联想Z5是6月5日刚刚推出的一款千元机,采用6.2英寸“靓彩全面屏”,极窄刘海额头,下巴窄至7.69mm,比小米8窄0.70mm。背部为2.5D康宁玻璃,提供舒曼黑、极光色、卡侬蓝三种配色。配置方面,联想Z5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全系标配6GB内存,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800万AI双摄,电池容量3300mAh。

    此外,联想Z5预装的ZUI系统也是亮点所在。该系统主打“永不卡顿”,提供U-Touch4.0全面屏手势操作,新增AI乐语音,一句话实现语音操控,支持近耳自动接听等等。该机起售价为6GB+64GB版1299元,6GB+64GB版1399元,6GB+128GB版售价17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