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的黄金多少钱一克 市场行情越来越好

      在黄金越来越稀有但是地位越来越重要的现代社会,很多人都越来越喜欢黄金,人们会用黄金来打造各种首饰。虽然另一个奢侈品钻石也有着同样的功能,甚至有一些黄金没有的特质,但黄金仍然是人们选择首饰的首选。那到底现在的黄金多少钱一克?一起看看吧。

      现在的黄金多少钱一克?这个是要看官方消息的,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报1291.82美元每盎司,较昨日收盘价上涨0.35美元每盎司。国际现货钯金价格报1012.96美元每盎司,较昨日收盘及下跌0.04美元每盎司,国际现货白银价格报17.15美元每盎司,较昨日收盘价上涨0.06美元每盎司,国际现货铂金价格报939.04美元每盎司,较昨日收盘价上涨3.64美元每盎司。

    黄金
    黄金

      再就是这里说的黄金也是纯金,纯金首饰是由纯金制成的,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它不可能达到百分之一百的黄金含量,一般有含量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足金和含量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千足金两种,一般来说,因为黄金的含量高,因此价格也是比较高的,现在市面上的价格一般在200至400元一克左右,但是每天都会有不同幅度的变动,增加或者减少,都有可能。

    黄金
    黄金

      虽然说黄金首饰的价格不能一概而论,因为它可以分为很多种类来说,如果这中间有你喜欢的任何一种,你就可以去选择这种材质的首饰,希望今天的信息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