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百万买别墅却被邻居坑 业主被气得把房挂网上出售

    对于很多人来说,能有钱买到一座别墅,应该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了,但对于封先生来说,有了别墅住后,没有喜悦,取而代之的是困扰,而且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花百万买别墅却被邻居坑到相当心烦,于是他又把房子挂到网上去出售了,那么,封先生说的花百万买别墅却被邻居坑了是怎么一回事呢?

    男子买别墅却遇上烦心事
    男子买别墅却遇上烦心事

    据了解,贵州贵阳的封先生在乌当区保利公园温莎小镇联排别墅区买了一座两百多个平方的别墅,但其对面的邻居却把别墅扩建成了直筒式的。对方这样的操作,使得自己别墅里的花园都晒不到太阳了,这样的生活环境令封先生很不满意,所以他才说自己花百万买别墅却被邻居坑了。

    邻居把别墅不断扩建
    邻居把别墅不断扩建

    有记者前去了解,发现在封先生家阳台上,确实可以看到对面别墅搭建起来的建筑物。封先生表示,原来的别墅是退台式别墅,就像楼梯一样的,一台一台往后退,现在对方把一台一台往后退的所有修成直筒式的。如果是适当的扩建,封先生表示可以接受。

    但对方这样一路的搭建,加之自己本来花几百万元就是想来改善居住环境的,现在这种情况令他受不了。针对这事,封先生也找过对方,但协商无果,之后向城管投诉,对方才同意拆了半层。封先生对此依旧不满意,面对这样的困扰,他甚至选择将房子挂牌出售,但这么大的房子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卖出去,而且就算有买房人,一旦看到眼前的景象也会像自己一样觉得自己花百万买别墅却被邻居坑了,进而退避三舍的。

    对此,记者又联系到了相关城管部门,工作人员称,此事他们确曾立案调查,并已在对方拆除了楼顶的违建后进行了结案处理。与此同时,城管方面也表示,如果封先生不满意当时他们的拆除,应该及时向他们反馈,但时至今日都没有接到过封先生的举报。

    如果再次投诉,城管方面肯定会就投诉的内容进行核实,最后要是确实属于违建,那么也将依法依规进行拆除。看来买房有时候遇到的麻烦也不少,对于封先生的烦恼,作为旁观者我们也不好说什么,只能说依靠相关部门采取合法、正规的方法去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