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种植牙要多少钱 一分钟get到答案!

      现在的朋友们都很在乎自己的形象,即使是牙齿都是很讲究的,很多人先天的牙齿并不是很美观,就会想着去种植牙,那到底种植牙要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其实要想知道种植牙要多少钱,我们应该先了解种植牙的整体结构才能知道整个种植牙的价格。种植牙主要由种植体、牙冠、基台等组成,也就是说种植牙的费用主要和这几个组成部分相关,这个主要受以下几个方面的影响。

    种植牙要多少钱
    种植牙要多少钱

      第一个是种植体,种植体是种植牙价格 主要的组成部分,种植体是由钛元素组成,一般来说钛元素与人的结合度非常好,而且对人无任何副作用,并且种植体都是进口的价格自然贵一些。第二个就是牙冠,这个的材料主要有烤瓷牙、全瓷牙等,材料不相同则价格也不相同,全瓷牙价格要比烤瓷牙贵一些。

      一般来说,种植牙的费用因不同的产品和技术而有差异,相比于传统的假牙修复价格相对较高。种植牙都是以颗来计算价格的,一颗与多颗的价格自然不同,这还是需要看个人的牙齿具体情况来定。一般种植牙要多少钱,它的价格在几千到上万不等,具体的还要看其个人的选择。

    牙齿
    牙齿

      还有就是和医院的选择有关,常规的医疗费用因为国家已经放开的原因,和当地经济收入水平有关。如果是一线城市,一般价格就在于选择的种植牙系统,如果韩国种植牙系统,在专科门诊费用在7000左右,欧美系统在12000到1500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