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缩小鼻翼多少钱 缩小鼻翼效果怎么样?

      鼻子是面相中最先形在的五官,一张脸上有张精巧的鼻子能为这整张脸带来生气。如果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笨钝,没精神,所以也不会给人有好印象。鼻翼宽也会显得鼻孔很大,特别是女孩子两个大大的鼻孔自不讨人喜欢的。所以,鼻翼很宽的人可以选择缩小鼻翼术来调整鼻子。那么,缩小鼻翼多少?

    缩小鼻翼多少钱
    缩小鼻翼多少钱

      缩小鼻翼多少钱?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是很多因素决定的,很难以某个具体数值来说明它的价格。缩小鼻翼的价格是多少与求美者鼻部情况的不同而价格不同;不同的手术方案价格也不同;若是求美者只是单纯的鼻翼肥大,那么,就只需要施行单纯的鼻翼缩小手术即可;这个费用一般在5000元左右,而若是求美者还存在鼻头大且鼻孔外露的情况,那么就需要在缩小鼻翼的同时还行鼻头下拉术,这样,手术难度加大,手术费用自然升高,大概会需要1万元左右。还有就是所在地区的不同医院的收费也是不同的。

    缩小鼻翼多少钱
    缩小鼻翼多少钱

      缩小鼻翼手术就是鼻部整形的一种方法。专家指出,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将鼻子形状不佳的部位进行矫正,用去除多余的增生组织,让鼻子恢复正常美观的形态。手术对鼻翼肥大、宽鼻、长鼻或是驼峰鼻、鹰钩鼻等等这些鼻部的畸形都是可以治疗的。请各位求美者务必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