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购物过程中 怎么看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

      淘宝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网络购物网站,由马云创立于2003年5月,是面向中国大陆、港澳台、马来西亚等地消费者的C2C购物网站。在网络极速发达的今天,大家在网上购物越来越频繁,大部分人会选择在淘宝上购物,怎么看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也成了每位购物者必看的一部分,习惯在淘宝上购物的人,也都知道。

    怎么看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
    怎么看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

      怎么看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点击网页上方“我的淘宝”点击“我的支付宝”,进入支付宝页面在支付宝首页点击“交易记录”,其中有一个选项是“收支明细”。在新弹出的页面中详细显示了你的收入与支出的明细,其中总的收入以及总的消费金额都会显示出来。这样就能看到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了。

    怎么看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
    怎么看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

      如果你想具体地了解一下你某个月的总的花费 ,就点击一下收支明细的左上角的部位 ,右侧有一个小箭头,点击这个小3箭头,会弹出三个选项,最近一周,最近一月,以及按月份查看,点击按月份来查看之后,会跳出一个日历样的界面,即今年的所有月份的列表。

      但上面这种方法只是查询到经过支付宝付款的“淘宝购物”交易记录,而有时淘宝购物直接用网银付款或者别人代付的,交易记录在支付宝中就查不到,所以你可以用另外的方法查询:点击网页上方“我的淘宝---已买到的宝贝”,点击“交易状态---交易成功”选项,把各个交易成功的金额相加起来,就是你淘宝购物总共花费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