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激光脱毛要多少钱?激光脱毛价格与部位有关

      激光脱毛是一种一劳永逸的永久性脱毛方法。激光脱毛不仅能彻底解除多余毛发的苦恼,再脱毛的同时还有嫩肤的功效。可谓是一举两得。皮肤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让毛囊受到破坏,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激光脱毛疼感小,脱毛彻底;治疗时间短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激光脱毛的效果如何呢?激光脱毛要多少钱?

    激光脱毛要多少钱
    激光脱毛要多少钱

      不同的人毛发生长状况不同,所需疗程也是不一样的。激光脱毛一般需要三至五次,有的人甚至次数更多一些,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去除。所以,激光脱毛一般多少钱?要根据你所脱毛的面积和位置来定价格。激光脱毛的价格(3—4次的费用)双腋毛:1800元;双上臂:1500元;双前臂:1800元;双大腿:3600元;乳晕:600元;双小腿:2800元;胸部、腹部:4000元;阴部:16000元手背:500元;指节:500元;面部定价唇、颧:600元额、颊(单侧)、颌:600元;全腮:4800元。不过不同的医院的价钱都不相同。现在也有一些医院都提供包干项目,即不论次数,达到效果为止。

      激光脱毛后要注意护理,术后皮肤不要暴晒,不要受到刺激损伤,否则会引起干燥、脱皮以及过敏或是留有疤痕等副作用。脱毛后半年内避免暴晒,出门做好防晒措施;脱毛部位可能会有轻微红肿或痒的感觉,可用冰敷减轻疼痛;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