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了上百万买别墅 想改善居住环境却气得想卖房

    有钱能够买别墅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而且挑选到一套自己心仪的别墅是很不容易的,不过近日有人花了上百万买别墅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想改善居住环境却气得想卖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百万买别墅被邻居坑

    贵阳的封先生在乌当区保利公园温莎小镇联排别墅区,买了两百多个平方的别墅,按理说,大别墅住起来应该是很舒服才对,可封先生却不仅不舒服,还盼着赶紧把房子给卖了,其实封先生花了上百万买别墅并没有什么问题,他之所以觉得住在这里不舒服,是因为他家前面的这栋别墅。

    买别墅对环境不满意
    买别墅对环境不满意

    封先生家正前方也是一栋别墅,距离他家大概五米左右。在封先生家阳台,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这栋别墅搭建起来的建筑物。封先生称,原来的别墅是退台式别墅,就像楼梯一样的,一台一台往后退,现在对方把一台一台往后退的所有修成直筒式的,从1楼的两米到2楼的4米修到3楼的四米,一直修完,就相当于多修出来100多个平方。

    在别墅区,如果适当的搭建,这也正常,但是前面这栋别墅的业主,这样疯狂的扩建,让他实在受不了。封先生说,自己花了数百万来改善居住环境,没想到却换来这样的环境,这让他无法接受。为此,封先生先是投诉到了小区物业公司,物业公司说他们管不了。随后,封先生又找到了这栋别墅的业主。最终,乌当区城管介入了此事的调查,对方才拆了半层。

    其实这栋别墅共有两户业主。一人姓胡,是一家餐饮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另一人姓李,是贵阳市一家单位的公务员。他不知道胡李两人具体是什么关系,但是,为让胡李两人拆除违建,封先生曾多次找到过那名李姓公务员的单位。虽然李某的单位领导介入了此事的协调,但对方仍然没有同意拆除已搭建起来的建筑。为此,封先生又跟对方进行过多次协商。

    因为被这一问题的长期困扰,封先生不得不将房子挂牌出售,来试图脱离困局。虽然房子已经挂到了网上,但这么大的房子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卖出去,而且就算有买房人,一旦看到眼前的景象也会退避三舍。这花了上百万买别墅的事件,城管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封先生举报的搭建部分,他们需进一步确认,如果确实属于违建,他们将依法依规进行拆除,所以,事情还在进一步解决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