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人办完婚宴跑单 新人“吃跑堂”山庄损失上万元

    结婚乃人生中的一件大事,结婚就得要办喜酒。然而,现在很多新人办结婚酒席都是奔向酒店或者一些农庄。大家都知办一场婚宴这得要花费一笔钱,但是近日却发生一件很奇葩的婚宴,瞬间引起网友们的关注,重庆的一对新人办完婚宴跑单了,这婚结的可真是“省钱”。现在这对新人“吃跑堂”酒店损失上万元,老板称20年头一回碰到,竟然还有办“霸王婚礼”。

    新人办婚礼“吃跑堂”
    新人办婚礼“吃跑堂”

    经常见到吃霸王餐的报道,但是举办一场婚礼,这对新人却“吃跑堂”的事还是头一次听过,近日,重庆南山一家休闲山庄举办的一场婚宴,但这对新人办完婚宴跑单了,还欠下老板上万元,宴席费用至今无人结算!实在令人不解,现在的人却拿自己的人生大事来开玩笑,这样的人也素质太低了吧!没钱就不要去充“大款”啦。

    据看看新闻报道,重庆南山一家休闲山庄前不久承接了一次婚宴,这对新人新郎李某和新娘王某在4月18号,先到山庄缴纳了500元订金,预订了8间标间和5月1号当天12桌婚宴,从4月30号下午入住到5月2号全部离开,两顿早餐、一顿午餐婚宴、两顿晚餐,加上住宿费,共计13000多元。

    当天婚宴结束后,两位新人和长辈在山庄留宿到5月2号早上,山庄老板徐先生说,整个过程没有发生任何争执矛盾,5月2号一早,新郎说送前面一批长辈先走,再回来接他父亲,拉酒水,再来结账,在上午9点多钟,新郎的父亲最后悄悄离开了山庄,新郎李某并没有如期返回山庄结账。

    在5月3号的时候,老板徐先生报了警,可在警方联系上了李某和王某后,对方曾回复短信,表示过几天会返回山庄,结清举办婚宴的所有费用,但随后,两人电话就再也无法联系,自此几天内无论是老板还是记者换了多少手机联系,这对新人就是不接电话也不来付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