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入园时间提前 九寨沟景区游览线路调整

    位于四川的九寨沟景区,许是很多人的向往,那里的景色美轮美奂,被以数个华丽却不失实的词汇充分诠释,六月毕业旅游季,九寨沟传来最新消息,称九寨沟入园时间提前了,与此同时,还有部分九寨沟景区游览线路调整。

    九寨沟景区游览时间提前
    九寨沟景区游览时间提前

    据我们所知,四川九寨沟景区先前因一场地震,从2017年8月9日起停止接待游客,直到今年,2018年3月8日妇女节当天,九寨沟景区的部分景观才恢复开放,开放三个月之久,九寨沟入园时间提前,及九寨沟景区游览线路调整的决定在日前才开始实施。

    九寨沟调整游览线路
    九寨沟调整游览线路

    记者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得知,自6月10日起,四川九寨沟景区的入园游览时间和线路都发生了调整,其中九寨沟入园时间提前了。根据该办公室发布的公告上来看,旅行社和游客进入九寨沟的游览时间调整为早上7时至10时,因原本的游览时间是早上8时至11时调整,这次调整,九寨沟入园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

    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会对九寨沟入园时间提前并且对九寨沟景区游览线路进行调整,都是为确保游览安全,提升游览舒适度,保障项目施工进度,至于九寨沟景区游览线路调整方面,将原沟口经诺日朗至长海游览线路,调整为沟口经诺日朗至五花海、扎如沟的扎如寺。

    记者了解到,扎如寺、双龙海瀑布、树正群海、诺日朗瀑布、镜海、珍珠滩及珍珠滩瀑布、五花海等景区原则上为步行游览区。另外,目前为止,九寨沟景区暂不接待散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