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玛莎拉蒂车多少钱 不愧是一款超级上档次的豪车!

            玛莎拉蒂是一款很奢侈的车,它每次出新款都会引来很多人的追捧,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都要来凑热闹,那到底玛莎拉蒂车多少钱,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它最新出玛莎拉蒂新款Ghibli。

            首先,从视觉上来看,它的设计足够有野性,也足够的夸张,就算在豪车云集的摩纳哥,在街上它依旧能获得回头率,想想同价位的四门房车,没有几个比它更加性感的吧。它的身姿就像热情的意大利人一样,尽情的展示自己优美的曲线。

    豪车
    豪车

            并且Ghibli还提供了更多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偏向豪华的GranLusso和偏向运动的GranSport,在外观内饰设计主思路不变的情况下,通过包围和内饰用料的搭配,让客户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这有点像你买了块名表后,是挑选金属表带还是皮质表带,取决于你着装和搭配风格,在同一件产品上有两种不一样的取向。

            然后它的对称的设计还配上一块8。4英寸屏幕,对于它性感的外观而言,内饰可能相对保守低调了一些,这种风格可能更讨中年消费者喜爱,用尤其是GranLusso版本,通过杰尼亚材质和高品质饰板的运用营造了很好地豪华感,不仅是视觉,通过触觉也能体会到它的豪华感。

    买车
    买车

            新款Ghibli在用料升级之外,配置也有所提升,更能适应如今的用车环境。包括Carplay,WiFi热点、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和前/后方碰撞预警系统的加持,令它内在的科技含量有所增加,也更符合它的身份。那这款玛莎拉蒂车多少钱,据官网报价一百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