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旅游要多少钱?一个有着浓郁民族特色的地方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是一条纵深50余千米的山沟谷地,因沟内有发个藏族村寨,九寨沟因此而得名。这里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九寨沟因为全由水组成,被世人誉为“水景之王”。一直有“九寨归来不看水”之说,是对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泉、瀑、河、滩,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这么一个童话世界,你是不是也很想去看一回呢?那么就来说下去九寨沟旅游要多少钱?

    九寨沟旅游要多少钱
    九寨沟旅游要多少钱

      作为旅游景区,肯定会分淡季和旺季,就看你选择哪个季节去以及去几个景点,一般来说去九寨沟旅游旺季门票:220元,观光车90元;淡季门票:80元,观光车80元;住宿都很贵,如果是自助游,旺季的时候大销费应该是在食宿上面,这个没有个标准。如果跟团的话会便宜许多,跟团住宿一般为三星标准,价格大概是600-900元一间,住两晚大概费用在800元在左右,餐费每人每天20元左右。当地一般有免费导游。所以,九寨沟旅游要多少钱?就看你选择自助游还是走旅行社了。

    九寨沟旅游要多少钱
    九寨沟旅游要多少钱

      九寨沟是一个由很多藏民聚居的地方,有很明显的地域特色,因此,去九寨沟旅游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免得触到了当地的禁忌。到九寨沟旅游需要注意的一些风俗禁忌:藏族人绝对禁吃驴、马肉和狗肉,有些地区也不吃鱼肉;较为正式的敬酒场合,客人须先用无名指蘸一点酒弹向空中,连续三次,以示祭天、地和祖先,接着轻轻呷一口,主人会及时添满,再喝一口再添满,连喝三口,至第四次添满时,必须一饮而尽;喝酥油茶时,主人倒茶,客人要待主人双手捧到面前时,才能接过来喝;路遇寺院,玛尼堆,佛塔等宗教设施,必须从左往右绕行;不得跨越法器,火盆;藏民忌讳别人用手触摸头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