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药物流产多少钱 女孩子要慎重啊!

      现在的生活中总是有很多意外,可能有些女孩子会意外受孕,想进行药物流产,但是在做这个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多多咨询医生不要冒险,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药物流需要注意什么,药物流产多少钱?

      首先来介绍一下啊药物流产,药物流产是指用息隐加米索前列醇药物口服终止早期妊娠。 凡是妊娠在49天以内、经B超探测其孕囊直径在3厘米以内的妇女,可都服用此药,有效率可达95到98%。 但是,药物流产也有一定副作用,当怀孕后想终止妊娠时,一定要考虑选择药物流产好,还是人工流产好。

    人流
    人流

      一般来说,药物流产应用方便,可在家服药,不做手术,痛苦小,效果可靠,可避免一些人工流产所引起的并发症,如子宫穿孔,手术刺激引起心律紊乱,甚至昏厥等,尤其对疤痕子宫、哺乳期怀孕子宫、子宫畸形更比较安全。

      但是药物流产也有一些弊端,如大约有百分之二十,药物流产的患者,流产后出血时间较长,最长可达1到2个月,最后还得刮宫,而且增加感染机会,其他不良反应还有一过性的下腹痛、恶心、腹泻等。

    人流
    人流

      那到底药物流产多少钱?通常正规医院做一次药物流产最低需要200元左右,普通人工流产200到400元不等。 即使药物流产成功,一切正常的妇女,流产后也要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临床上已发现,不少妇女药物流产后尚未来月经,或短期内未采用避孕措施又妊娠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