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凯迪拉克多少钱 一分钟告诉你答案!

      凯迪拉克现如今在市场也是有着不错的口碑的,那到底它的市场价格是不是比较合理,毕竟现在很多刚开始出来工作的人并没有足够的资金随意买车,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凯迪拉克多少钱!

      首先呢,先介绍一下凯迪拉克的最新款,它的外观方面,继承了凯迪拉克传统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展现大胆粗放的美式豪华理念。它拥由的盾形的镀铬前格栅,搭配全新开创的星瀑式自适应非直射型LED前大灯组,营造出锐气英武的前脸造型。优雅稳重的车身侧面感官,富有美式商务气息。尾部造型简洁阔气,依旧凸显钻石切割理念。然后就是它的LED直列式飞翼尾灯和细条状的LED高位刹车灯,让它的磅礴大气之余多了一份精致动感。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

      再就是它的内饰方面,依旧能体验到凯迪拉克式的科技豪华感,浅色内饰搭配大量的实木装饰。顶级Opus手工甄选真皮,它所采用的是Cut-and-Sewn法式双缝线大师级包裹工艺,呈现皮革天然的张力和质感。

      再就是它的动力系统方面,2017款凯迪拉克CT6继续提供2.0T涡轮增压或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CT6 28T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每米。CT6 40T车型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为543牛每米。2017款凯迪拉克CT6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统一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

      这么好的一款新的凯迪拉克多少钱?它的价格官网报价只需要1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