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冰岛旅游要多少钱 这么美丽的城市很便宜!

      ?现在的生活越来越丰富,物质财富越来越多,很多人闲暇时间都选择去旅游,冰岛是个很圣洁的地方,那到底去冰岛旅游要多少钱,需要注意什么?我们一起看看吧。

      首先介绍一下冰岛,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是个海洋风的城市,海岛文化丰富,每年都吸引着大量游客前去旅游,可以说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冰岛
    冰岛

      至于去冰岛旅游要多少钱?首先是机票问题,一般淡季来回5000左右是较为便宜的航空,由于旺季会不打折,大概再追加个1200元左右。在雷克雅未克的住宿好一点的话在100欧元至200欧元不等,如果穷游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住青年旅舍,虽然条件艰苦些,但是每晚30欧元不到就搞定,订购普通酒店的话在50欧元一间单人间,也非常的划算。另外,在当地吃饭是比较好解决的问题,如果选择在雷克雅未克吃中餐不到10欧元可以搞定一顿,并且路边也会有3欧元的热狗餐车,很便宜实惠。若是想要体验地道的海鲜风味大餐,则需准备100欧元左右。

    冰岛
    冰岛

      基本的费用已经解决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去冰岛旅游要多少钱花在景点游玩方面。来冰岛一定要去的肯定是蓝湖和雷克雅未克海滨的人造沙滩,令人惊喜的是这两个地方都不要花钱,所以只要入境,来冰岛旅行真的很便宜。在雷克雅未克一般还不需要给小费,即使是退税中也不需要给小费,非常人性方便。这也使得旅行省下不少钱。交通价格也很便宜,就是欧洲正常标准,不会额外加钱,所以说去冰岛旅游要多少钱还是要看个人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