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长版复兴号来啦 7月1日将首次在京沪高铁上线运行

    复兴号的出现,为广大的旅客朋友们提供了更为快捷的出行方式,所以当我们得知,加长版的复兴号也即将上线的时候,心情想必会更加激动呢,现如今,终于,加长版复兴号来啦,今年7月1日将首次在京沪高铁上线运行。

    加长版复兴号即将上线
    加长版复兴号即将上线

    6月7日,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最新的列车运行图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同时,7月1日将首次在京沪高铁上线运行高颜值的加长版复兴号,显然,这意味着加长版复兴号来啦!据悉,加长版复兴号的列车总长度为414.26米。

    7月1日加长版复兴号来啦,6月8日,在大兴区芦花路的北京动车段,一列CR400BF-A-3025型16辆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现身车间内,7月1日将首次在京沪高铁上线运行,计划每天投入运行3列,开行6趟。

    高颜值加长版复兴号
    高颜值加长版复兴号

    据了解得知,投入运行的列车次分别为上海虹桥—北京南G2/3次、G10/11次、G118/149次。8辆编组的“复兴号”列车在两侧车头设有“一等座和商务座车”车厢,而16辆编组“复兴号”在1号车设有单独的“商务座车”车厢,全部为商务座。

    很快,加长版复兴号来啦,不用一个月的时间,7月1日将首次在京沪高铁上线运行,相关负责人介绍,16辆编组加长版复兴号动车组共有22个商务座,16辆编组复兴号二等座数量为1023个。另外,8辆编组复兴号有20个商务座,二等座为107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