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胜利万用表价格 胜利万用表有哪些功能?

    胜利万用表是一款实用、功能齐全的测量工具,网友的总体评价是胜利万用表质量好,价格实惠,是工作的好帮手。那么胜利万用表质量怎么样?胜利万用表价格贵吗?“万用”,到底有多少用途?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想了解的伙伴们已经按捺不住了吧,请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胜利万用表价格
    胜利万用表价格

    就胜利万用表的价格来说,因为其型号实在是太多了,所以价格也是从几十到几百块不等。大伙可能经常听说万用表,但是熟悉的也许并不多,其实万用表是一种带有整流器的可以测量交、直流电流、电压及电阻等多种电学参量的磁电式仪表。又称为复用表、多用表、三用表、繁用表等,是电力电子等部门不可缺少的测量仪表,一般以测量电压、电流和电阻为主要目的。当然万用表的分类也特别多,如果万按显示方式分的话,可以分为指针万用表和数字万用表。

    而胜利万用表也因为其实惠好用,倍受消费者喜爱。尤其是胜利UT30B,不管是精度还是稳定性都做的非常好。而且从耐用度来说,胜利万用也是全胜的,据说买个稍好一点的胜利万用表用个10年8年夜不在话下。胜利万用表在使用上也是有讲究的,使用之前,应先进行"机械调零",也就是在没有被测电量时,使万用表指针指在零电压或零电流的位置上,而且使用过程中不能用手去接触表笔的金属部分。如果长期不使用,还应将万用表内部的电池取出来,以免电池腐蚀表内其它器件。

    以上就是关于万用手表的一些基本情况。了解了万用表的功能之后,有没有种觉得以前自己孤陋寡闻感觉呢?总体来说,胜利万用表价格还算便宜,而且确实实用、功能齐全,值得你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