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底盘装甲多少钱 这个绝招让你汽车永远如新!

      大家买了新车的话还是要给汽车加上底盘装甲,那这个到底是什么,底盘装甲是近几年底盘防锈护理的新项目,是在汽车底盘的下面喷涂一层2~4mm毫米厚的弹性密封材料,犹如给车的底盘穿上一层厚厚的铠甲,底盘装甲是对这一技术进行的形象描述,那底盘装甲多少钱呢?

      关于底盘装甲的牌子,目前市场上的品牌有3M、赛龙、惟能、德国汉高等,价格有高有低,从300、400元到1000多元不等,国产的汽车底盘装甲价格较低,进口的价格较高,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挑选。

    车

      然后最简单的产品测试方法是在透明胶片上面涂上防锈涂料,对着亮处观察,如果涂料的颗粒较粗且缝隙较大,说明产品较粗糙且覆盖率低,而且容易脱落。

      再就是专业的底盘装甲使用几种材质,每一种材质的作用和功能不一样,价格也有所不同。拿3M的底盘装甲材料来说,有防锈的、有隔音的、有防撞击的、还耐磨的。3M底盘装甲设了六套解决方案,车主可以根据车辆出厂时底盘处理的情况和自己的驾车习惯选择一种,每种方案所用的材料的固定的。至于底盘装甲多少钱。这个额价格方面从1000多到4000多。还提供原厂三年质保,施工店终身维护修补。

    汽车美容
    汽车美容

      底盘装甲的作用就是无论是寒冷的冬季或是炎热的夏季我们的爱车都经受着严峻的考验。这时尤其是车底盘更是倍受摧残。夏日里地表的烘烤,酸雨的侵袭,沙石路上飞石的撞击、冬季路面积雪对车身底盘的腐蚀都会致使车的底盘锈蚀斑斑。这时候,汽车底盘装甲帮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