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倒车雷达多少钱 有车的朋友一定要买到最好的

      车子的设备也是有很多种选择的,我们今天来看看倒车雷达,先来了解一下倒车雷达,它也叫做倒车防撞雷达,也是泊车辅助装置,主要由超声波传感器、控制器和显示器等部分组成,那到底倒车雷达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先来了解一下行情,倒车雷达技术和产品比较成熟,最便宜的大概100元左右,但由于品牌、品质、功能和性能的差异,最贵的包修5年的倒车雷达的价格达到500元左右,除了倒车雷达外,还有前4后4 的泊车雷达,价格更高一些,便宜的300左右,贵的接近1000元。对于原车已经配置了倒车雷达的汽车,还可以选择专门的前置泊车雷达。

    倒车雷达
    倒车雷达

      然后就是前置泊车雷达不同于普通的倒车雷达,在技术上具有较高的门槛,首先,要克服干扰问题,其次,要解决探测远的问题,同时,还要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安装的简便性。因此,只有少数倒车雷达厂家能够研发和生产技术过关的前置泊车雷达。通常,有线前置泊车雷达价格为300元到500元,无线前置泊车雷达具有手动/自动开启和关闭功能,不采用刹车的办法是600元左右,带有GPS智能速控的前置泊车雷达700元到800元,以上价格不包括安装费用。

    倒车雷达
    倒车雷达

      然后就是无线后视镜倒车雷达加手机免提价格是520元,无线后视镜倒车雷达加手机免提价格是520元,时尚语音倒车雷达价格是150元,可视屏夜视倒车雷达价格是1260元,多功能后视镜加上免提倒车雷达价格是445。

      其实倒车雷达多少钱不需要多少钱,安全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