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狐臭很自卑怎么办 狐臭手术多少钱

      现在生活中有一部分人他们是有狐臭的,虽然不多,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认为他们是不爱干净,其实不是的,很大的原因就是遗传的,就算天天都洗澡还是有味道。那么狐臭该怎么治疗呢?狐臭手术多少钱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狐臭手术
    狐臭手术

      首先,我们要知道,做狐臭手术不一定要去美容医院的,很多人认为美容医院有一个好处,就是广告打得好,说不留疤痕说得让人很心动,其实很多技术方面的问题都还不是很成熟,所以我们就应该去比较大的医院做狐臭手术。现在很多手术都是采取微创的方法,切开一个小口,然后将腋下的病变的组织切除掉。

    狐臭手术多少钱
    狐臭手术多少钱

      关于狐臭手术多少钱?下面我们来一一介绍。首先,就是检查的费用,检查的费用一般是几十块钱左右,就是查一下血常规,如果有医保的话可以报医保。然后就是腋臭手术,这个手术两千到三千不等,不能够报医保,每个地方的收费不同。

      腋臭手术打麻药的时候会有点疼,完了之后要绑绷带,绑得也会优点紧。做完手术了之后每天都要换纱布,或者两天换一次,前两天可以打点滴或者吃消炎药,一般吃个三四天就可以了。

      建议大家做狐臭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较大的医院,不要选择小的医院,不仅对安全没有保障,而且也有很大的复发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