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开一家中等规模的干洗店 一套干洗设备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开始想开一家干洗店,不管是干洗店还是自己家里面洗衣服,都需要买干洗设备,但是很多人都不会买干洗设备,不知道在哪里买,甚至不知道一套干洗设备多少钱?如果是干洗店的话,买到一套价格实惠,质量又好的干洗设备的话,那等于是无形中增加了利润,下面,就让我们还看看关于干洗设备的介绍吧。

    一套干洗设备多少钱
    一套干洗设备多少钱

    一套干洗设备多少钱?首先,有各种各样的干洗店规模,有小规模的,中等规模的,大规模的,然后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的普遍都是小型规模的干洗店,这样的干洗店对设备配置的要求不是很高,一般一套干洗设备五万元就可以足够了,推荐石油干洗机。

    一套干洗设备多少钱
    一套干洗设备多少钱

    中等规模的干洗店因为平时需要处理的订单和衣物较多,然后用得也更加频繁,就需要选择更加高能的干洗机,价格要比石油干洗机贵一些,一般一套干洗设备需要八万到十万左右。如果是大规模的干洗店的话,对配置的要求更高,价格也更高,一套干洗设备需要十二万到二十万左右。

    很多投资者都希望自己能够挑选到物美价廉的干洗设备,然后质量又好,价格又实惠,而且品牌的选择也是很关键的,在这里推荐洁丰干洗,一套干洗设备最低价格是三万元,然后还有两年的售后保障,全国有数十个维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