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别墅三折拍卖 从820万跌至435万元始终无人

    说起别墅,那一定和奢华、富丽脱不了干系,而且价格也绝对不便宜,没有上百万是买不到的,但是,一栋南京别墅三折拍卖却没人要?这是为什么?据说价格已从820万跌至435万元始终无人报名哦!

    最近南京别墅三折拍卖的消息确实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根据资料显示,这套房产的地址位于南京江宁区秣陵街道将军大道50号的瑞景文华小区,主要由南京秦淮法院进行拍卖。据悉,同一小区的二手房均价在3.2万/㎡左右,但是这套别墅单价只需1万多/㎡。

    别墅拍卖价连降800万
    别墅拍卖价连降800万

    按理来说,这套房产的市场价是1236万元,上千万元的别墅起拍价,到现在已经降至3折拍卖,自2014年11月起,这套南京别墅就已经挂到了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首次拍卖价为820万元,接着第二次拍卖价降至657万元,第三次拍卖已跌至551万元,但意外的是,没有一个人参与竞拍。

    这套南京别墅三折拍卖,最终,起拍价只要435万元,市场价1236万元的别墅起拍价只要435万元,少了800万元。可是尽管从820万跌至435万元始终无人报名,而最大的原因,是因为这套别墅内7年前曾发生过碎尸案,别墅的车库里曾有一名郭姓男子遇害。

    别墅因重大瑕疵难拍卖
    别墅因重大瑕疵难拍卖

    南京别墅三折拍卖最新消息,截止6月5日18:05,已经有1人报名,由于参与拍卖需要缴纳保证金30万元,有人报名那就意味着报名者已经交了30万元保证金。据知情人士透露,房屋所有人早年是从法院拍卖得到这套房子,之后抵押给银行。这次拍卖,是银行作为申请执行人要求拍卖的,所得价款,银行在550万元范围内优先受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