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到火锅店吃霸王餐 在多家餐饮店逃单已数十次

    餐饮业在不同的地方都是很受欢迎的,而且特别是一些好吃的店铺总能吸引不少的顾客,当然到餐饮店吃饭付钱是天经地义的,但是却有男子到火锅店吃霸王餐,身无分文的他到底是以什么样心态就餐的?

    吃霸王餐逃单数十次
    吃霸王餐逃单数十次

    所谓的霸王餐我们常在电视上看到的桥段却真实地发生在生活中,吃完开溜,悄悄走人、逃跑等,只要吃完不给钱的都算吃霸王餐。此外,凭借一些优惠手段,去某餐厅吃饭,没有付账,也是吃霸王餐的行为。那么男子到火锅店吃霸王餐是怎么一回事呢?

    到火锅店吃霸王餐

    近日在平安洛阳接到一饭店老板报警称,店内有人想逃单。民警到场后发现,李某明知自己身无分文,仍到饭店消费并试图逃单。不过经过调查更令人大吃一惊,因为该男子今年45岁身体健康,他在多家餐饮店逃单已数十次,这样耍赖吃饭的现行终于被抓获。目前,李某已被行政拘留。

    所以大家不要想着天下有免费的午餐,外面吃饭都是要付钱的,吃完后不给钱而没有第三方代为付账,并且老板也对所需消费进行正常追究的。真不知道这男子到火锅店吃霸王餐,已在多家餐饮店逃单已数十次是怎么过来的,不过既然出去消费就要负担起自己所有的花费,否者这霸王餐还是要付出代价的,这种霸王式的逃单行为也让人觉得可耻,最后该给的还是要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