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四川云南旅游黑幕 40元玉石卖上千上万

    随着高考接近尾声,这意味着暑假就要到来了,想要趁着暑假出去旅游的人不在少数,但是跟团出游的话一定要小心,像是低价游、强制消费、诱导购物的事件有很多,在央视曝光四川云南旅游黑幕中就有40元玉石卖上千上万,可见这其中的暴利。

    跟团旅游有黑幕
    跟团旅游有黑幕

    参团旅游被带去购物的情况是很常见的,有些导游或者旅行社为了这其中的利益总是想尽办法让游客多花钱,现在马上就是端午的小长假了,又是暑期旅游的旺季,不得不说出门旅游一定要多长一个心眼。

    旅游消费黑幕

    就在潜血日子,有不少的跟团旅游中会遇到一种诱导消费,就是有人扮演富二代,自称是老板的儿子,然后说低价推销自家产品,其实不过这其实就是一场骗局,在央视曝光四川云南旅游黑幕中,有记者暗访调查,真的是很惊人,因为像是那些富二代所推销的商品其实根本不值钱。

    玉石卖上千上万
    玉石卖上千上万

    例如这墨油手镯,进价60元,标价为6800元;蛋形手镯,进价40元,标价10800元;冰种手镯,进价400元,标价58800元;金镶玉类进价是85元,标价为28800元;和田墨玉龙牌、凤牌的进价40元,标价则是36800元,近1000倍。

    这都是在所谓的富二代的忽悠下,不少的游客掉入陷阱,致使花费大笔的钱买了不值钱的商品。为此要提醒消费者的是跟团旅行一定要选择正规靠谱的旅行团,还有跟团旅游的时候小心不要被忽悠,擦亮眼睛再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