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14万到手4万 大学生网络借贷遭残暴催债手段

    自从有了贷款这回事,有人庆幸于能够暂时缓解自身经济压力,一种更为便利的借贷方式,即网络借贷,它的出现,有人因陷入借贷款骗局遭骚扰且被迫自杀。大学生借14万到手4万,最终,该大学生网络借贷遭残暴催债手段。

    大一学生借贷14万只拿到4万
    大一学生借贷14万只拿到4万

    近年来,网络借贷乱象问题频发不止,贷款人往往皆因无法偿还高额的利息被疯狂催债,而最要命的也就是惨遭残暴的催债手段。日前,有报道再次曝光网络借贷乱象问题,一名来自湖南某高校的大一学生通过网络借贷平台借了14万,可到手的却只有4万元而已。

    据媒体调查得知,该名大一学生名叫小周,从去年的九月份开始,就在网上通过几十个借贷平台进行借款,其中有两笔借款打了14万元的借条,然而,实际到账只有4万元块钱,接收借款的网站是站长之家,斗玩网。

    民间借贷乱象频发
    民间借贷乱象频发

    小周告诉记者,若是逾期后,周利息更是高得离谱,周利息达到30%,每逾期一天500元。实际上,借14万到手4万,后来还了6万多,但是由于欠太多无法尽快还清,大学生网络借贷遭残暴催债手段,小周的家人、同学、老师都不同程度地受到催款人的骚扰,为此,小周不得不休学。

    据悉,民间借贷的利息其实有上限规定的,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超过年利率36%,则超过部分的利息无效。大学生网络借贷遭残暴催债手段致其不得不休学,同时也给身边的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网络借贷乱象应当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