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网售高考试题 3百元出售高考试题家长千万不要信

    一年一次的高考已经在昨天正式开始了,不少的家长都在替自己的孩子紧张,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考得最好的成绩,但是作为家长,你有没有想过去买高考试题呢?近日,有男子网售高考试题,据了解已经卖出17万元了。

    售卖高考试题牟利17万
    售卖高考试题牟利17万

    6月4日,哈尔滨市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利用互联网贩卖高考试题诈骗案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哈尔滨市有人在网上利用贩卖高考试题进行诈骗。接到举报后,哈尔滨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市治安管理支队开展工作。经办案民警缜密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戴某达以“某某考神”、“某某教育”为QQ名,建立了“2018高考内部押题”等大量QQ群组,大肆宣传以每套300元的价格出售高考考前原题。

    在掌握确凿证据后,6月4日晚18时,办案民警在南岗区西大直街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戴某达抓获。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戴某达对其通过互联网贩卖高考试题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达微信中17万余元非法所得已被警方依法查扣,戴某达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天已经是高考的第二天了,全国近9百多万学子分布在不同城市不同学校考试,也是高中三年来最后一次考试,但是你对于你孩子高考有没有信心呢?现在有男子网售高考试题,你要不要买一份给你孩子作弊考试呢?所有的家长要注意,高中考试试题都是秘密来的,没有人会有考试答案,所以这些人都是骗子来的,千万不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