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9渲染图 看完真全面屏你会心动吗?

    现在的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每个不同品牌都在不断推出新产品,当然少不了这个老牌厂商的三星手机。现在三星Note9渲染图再次被曝光,从这次的渲染图中看到三星Note9的外观非常接近真全面屏,那么大家看完真全面屏你会心动吗?

    三星Note9上市时间
    三星Note9上市时间

    三星作为手机届的数一数二的老品牌,当然每款新机都是受关注的,现在网上关于三星Note9的消息越来越多,这说明大家还是很期待这款三星Note9手机的到来。如今国外爆料大神再次曝光了三星Note9渲染图,我们能够更加清晰地看到这次三星Note9在额头和下巴上变得更加的窄,非常接近真全面屏。

    结合之前的消息,三星这次在Note9上的配色会采用灰色和紫色两种经典配色。与此同时,背部采用了更加偏向镜面的设计,让整机在光线下显得更加通透美观。

    另外,配置方面依然是标配S-Pen和骁龙845处理器。并且内存上会提升到8GB。后置摄像头方面也会更加激进地进行调校,重新夺回自己“夜视仪”的称号。

    当然,目前离三星Note9的发布还有3个月的时间,确切的消息还是需要等到9月份才能知道。不过国产厂商的奋起直追,甚至已然超过,都让三星感受到无比的压力。可以预见的是,将来安卓市场将会再次重新洗牌,国产厂商将会碰到可遇不可求的崛起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