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涉黄涉暴商品 称关闭涉事店铺下架违规商品

    说到拼多多,相信很多朋友手机上都有下载这个手机购物APP吧!拼多多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优惠的商品,而且还有各类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但是近日有网友举报拼多多违法涉黄涉暴力商品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因此拼多多回应涉黄涉暴商品,称关闭涉事店铺下架违规商品。

    拼多多关闭涉事店铺
    拼多多关闭涉事店铺

    近段时间,关于拼多多的负面消息频频出现,先是3月份的被爆出售卖假药,现在又来个售卖涉黄涉暴商品,还有就是消费者在拼多多购买U盘与商品描述不符。这些乱象足以证明拼多多平台监管缺失。现在拼多多回应涉黄涉暴商品,称将会全部店铺列入黑名单。

    据报道,拼多多平台上的商品和个人资料无需审核,可以随意发布商品。平台有不少不少涉黄、涉暴力且涉违法的商品,包括开刃刀、伪基站设备、摩托车车牌、电棍、“催情水”及充气娃娃等。这些商品不少让网友看得“目瞪口呆”。

    目前,拼多多被爆出违法涉黄暴力商品,对此拼多多回应涉黄涉暴商品表示,已经全面启动系统清理,称关闭涉事店铺下架违规商品,并且将情节严重的店铺将列入平台“黑名单”。

    拼多多当日在微博中回应:拼多多高度重视并紧急排查,启动全面、系统清理。并感谢媒体监督,欢迎各界举报平台上店铺的违规行为,拼多多将严肃处理,并配合相关部门坚决打击制售违禁品的黑色产业链。

    拼多多在文中还表示:“一直以来,拼多多在入驻规则中均要求商家网售商品必须合法,严禁销售违规、违法产品。目前,拼多多商品审核系统24小时自动识别、自动巡查违禁品,并通过人工排查随时下架违规、违禁品,及时处理违规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