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SE售价1799元起 颜值出众值得买吗

    小米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也是很受欢迎的,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小米8SE在今日也即将开售了,而且该款小米8SE售价1799元起,首发高通骁龙710SoC,那么颜值出众的小米8SE值得买吗?

    小米8SE开售

    据了解小米8SE采用了5.88英寸全面屏,凭借较高的屏占比,其有着大小合手的5.2英寸传统机身握感。外观设计硬朗利落,使用了多层镀膜工艺,握感上佳。配置方面首发高通骁龙710,配备4/6GB内存,电池容量为3120mAh。值得一提的是,高通骁龙710与骁龙845同为10nm工艺制程,采用8核架构,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616。

    小米8SE值得买吗
    小米8SE值得买吗

    另外是相机方面,小米8SE后置拥有1200万+500万AI双摄,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极速对焦,光圈为F/1.9;前置为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算法,拥有自拍虚化效果。还特别针对女生自拍场景进行优化,配合AI智能美颜,拍照清新自然美。

    小米8SE在6月8日(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售,4GB RAM+64GB ROM售价1799元起,6GB RAM+64GB ROM售价1999元起,颜值方面是很出众的。不过小米8依然是小米的正代旗舰,顶级的配置,也是不错的价格,但是这小米8se首发高通710处理器,价格更低,对于不是特别注重性能的用户来说更具有吸引力,这小米8和小米8se这两款手机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手机,你会想买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