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恐龙骸骨化石拍卖 最终以200多万欧元落槌

    大家若是看过侏罗纪世界这部电影,就不会对侏罗纪时期的恐龙故事感到陌生,近期有媒体报道称,侏罗纪时期的恐龙骸骨化石拍卖了,这一具恐龙骸骨最终以200多万欧元落槌,这是一具极为罕见的恐龙骸骨。

    侏罗纪时期恐龙骸骨化石
    侏罗纪时期恐龙骸骨化石

    据介绍得知,恐龙骸骨化石拍卖于法国巴黎艾菲尔铁塔,这具恐龙骨骼是在2013年,于美国怀俄明州被发现的,化石年代已超过了1.5亿年,也就是说,这是一具拥有着1.5亿年历史的恐龙骸骨,1.5亿年前,正是侏罗纪时期晚期。

    科学家认为,这具恐龙骸骨“可能是新品种”的食肉恐龙异特龙,长超过9米、高2.6米的恐龙就生活在侏罗纪时期,这具恐龙骸骨有70%是完好无缺的。恐龙专家吉内斯特早前认为,这不太可能是“异特龙的骸骨”,因为它较强壮,“肩胛骨较长,牙齿数目也不相同”。

    据悉,目前恐龙骸骨化石拍卖成功,最终以200多万欧元落槌,而拍得者是一名不知名的法国艺术收藏家,这位收藏家更是承诺会将拍得的恐龙骨骼标本借给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