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怎么收费 货拉拉收费标准是多少

    经常搬家的人应该都知货拉拉,因为需要搬运服务找货拉拉是很便利的,不过大家也想知道这个上门搬运货物的服务收费会不会很高,货拉拉怎么收费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货拉拉收费怎么样
    货拉拉收费怎么样

    要说同城货运多数人使用的app就是货拉拉了,很多人都说这是一个让人安心、平价和专业的货运平台,但是没有使用过的人都会觉得这货拉拉的收费很贵,因此每到搬家的话也会选择搬家公司,所以货拉拉怎么收费?到底平不平价大家都想知道。

    货拉拉收费标准

    首先要知道的是货拉拉做为一款同城货运软件,其收费在很多城市是不一样的,有的是根据车型的大小进行收费的,有的则是按公里收费的,在软件中像是滴滴打车一样,自己抢单之后会联系和与你见面,付款的话也是面对面的,所以不用担心司机会额外加价的问题。

    至于货拉拉收费标准是多少?看你要叫多大的车了,一般的话东西比较少可以叫小辆的面包车就可以了,每五公里是30元,也有中面包车,小货车,中货车,收费在55元,60元,100元不等。上货、卸货都是有免费等待时长的,一般是40分钟,中型货车是60分钟,如果超出时间就是每15分钟10元。货拉拉不同城市收费标准会有所差异,所以需要叫货拉拉的朋友清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