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价团出去会不会有强制购物 揭低价游背后固定套路

    在以前,说到报团去旅游时,在大家眼里可都是一件令人感到兴奋的事情,但关于有游客在旅游过程中的各种“惨痛”遭遇被接连曝光后,使得人心惶惶,对这类事例还持有疑惑的朋友,仍是不死心的想知道低价团出去会不会有强制购物?因为在低价面前,人们总是难以舍弃这般诱惑,同时又担心自己也遭遇被强迫购物的情况,所以现在很有必要再一起来讨论下这个话题,看看多数情况下,选择低价团出去会不会有强制购物呢?

    低价团背后往往是购物团
    低价团背后往往是购物团

    在关于低价团的各种负面事例还没出现时,不少人都是沉浸在“低价”旅游的美好幻想中的,毕竟花较少的钱就可以玩乐天下,这种美事谁遇上了都会觉得是一种幸运。直到后来各种因低价团导致的不愉快事件频发,使得人们再提及低价团时,都会被贴上“购物团”的标签。

    低价旅游过程被要求购物
    低价旅游过程被要求购物

    既然有这种标签了,想必大家也就知道低价团出去会不会有强制购物了。按照正常的市场行情来说,正规的旅行社通常是没有所谓的低价团的,因为出游成本是固定了,旅行社总不可能以倒贴的方式来组织游客出游吧!所以,非正规的旅行社就会推出各种低价团来吸引游客,之后再在过程中通过让顾客掏钱购物拿回扣的方式赚回利益。

    如不这样做,那么旅行团就会亏钱,这样的情况,他们怎么会允许出现?因此,带游客去购物点是很多低价团的固定套路,换句话来说就是几乎所有的低价团背后都是一种购物团,而且多数情况下,在旅游过程中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导游强制游客购物现象。

    所以,如果你到现在还弄不明白低价团出去会不会有强制购物的问题的话,通过以上简单的介绍,应该是可以把疑惑给解决掉的了。在选择旅游产品这方面上,大家还是要知道“价值决定价格”的,若一种产品的价格低于其价值,那么其背后往往都是藏着不少问题的,这也是为什么总建议大家出游要选择有资质的旅行社了,因为非正规旅游团的套路是防不胜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