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标致301多少钱 一分钟解锁所有知识

      现在大家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可是竞争压力依然很大,所以很多人买车的话也是选择比较中等价格的车辆品牌来购买,那深受大家欢迎的东风标致301怎么样,到底东风标致301多少钱呢,我们今天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先集中介绍一下东风标致301,可以说2017款标致301它的最主要的变化集中于外观造型上,全新家族式的“狮爪”灵感运用到整车的设计之中。倒梯形的中网内部运用了钻石风格点缀,配合大面积镀铬装饰,使整个车头质感有了不小的提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

      其次就是它的外观方面,东风标致301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这样的设计我们在508等许多车型上都已经见到过。标致301采用三厢设计,车身长4440mm,轴距为2650mm,整体设计很紧凑,尾部造型设计短促有力,该车的行李箱容积为506L。

      再就是它的内饰方面,东风标致301采用了黑色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银色装饰条为新车带来一股活力。底部平直的方向盘、很具时尚感的中控则为驾驶者带来一种驾驶的激情。配置方面,定位于家用的301配备了ESP、ABS、四气囊、紧急制动辅助、ISOFIX、蓝牙电话、MP3接口、泊车辅助等等同级别中的主流配置。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

      最后看看动力方面,2017款标致301依旧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在6000rpm时可达86kW,峰值扭矩则出现在4000rpm,此时可以迸发出150N·m的最大扭矩。对于一款入门级家用车来说,这样的动力总成足够省心,虽然没有涡轮介入,但对于机械来说,往往越原始越可靠。

      那到底东风标致301多少钱,我可以很明确告诉大家就几万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