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伟哥多少钱一粒 伟哥有没有副作用?

    伟哥是一款由美国瑞辉研制而成的治疗男性阴茎勃起功能障碍(ED)的口服药物。因为它的疗效经得起实践的验证,给万千男性患者朋友们带来了福音,所以逐渐成为全球热销的壮阳药物。2000年7月伟哥被批准在中国以处方药上市,确定名称为万艾可,2001年9月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可在中国的使用专利权,2004年5月被批准在药店零售。那么,伟哥多少钱一粒?

    伟哥多少钱一粒
    伟哥多少钱一粒

    伟哥现在有国产和进口药品两种;国产的想对会便宜很多,首款“国产伟哥”产品正式上市,并公布了各不同包装规格的价格:一粒装终端零售价48元,10粒装终端零售价34.5元/粒,同样疗效单次用药金额比原研产品下降超过60%,原研产品方艾可单粒售价为128元/粒。伟哥万艾可为128元一粒,10片装为950元,相当于95元每粒。

    伟哥的主要功效是帮助男性性功能勃起。建议患者在性活动前一个小时服药,也可以在半小时到四小时之间服用。但是服用此药物要注意很多事项。是药三分毒,吃多了,肯定有一定的副作用,男性长期服用的话会引起:不育、昏晕、头痛、睡眠呼吸困难、血压降低、眼花、暂时性耳聋、掩盖心血管疾病、勃起异常等一系列后遗症。

    伟哥多少钱一粒?正规药店的价格一般都是明码标价的。所以可以放心色买。另外该类药品属于处方药,请消费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和药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