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伟哥降至2元一片 第三次国家药品集中采购

    国家药品集中采购消息公布出来之后,不少患者都会第一时间进行了解清楚的,因为对于一些需要长期服药的患者来说,都会关注着最新消息。目前消息也指出国产伟哥降至2元一片,小药厂称不中标就会死。

    国产伟哥价格
    国产伟哥价格

    在昨天晚上的时候,国家药品集采拟中标结果公布,其中有55个品种,149家药企以及440亿元的市场规模。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再次上演激烈的竞争,而且今年的国家药品集中采购有不少药品降价了,全国药品集采已经成为了国内医药行业的风向标。

    集采药品降价已不是新鲜事,从降幅97%的抗癌“神药”到一片几毛钱的常用药,所以这点也是我们比较想要的,如果全面降价,那么以后患者买药治疗将会更加便宜。根据央视报道称,本次第三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拟中标产品平均降价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