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痴迷神茶得病身亡 300元一盒的“食用菌”被当神茶

    一种名为“食用菌”的神茶不到半年的时间,让一位家人眼中的女强人的生命瞬间陨落,今年5月份,她痴迷神茶得病身亡,售价高达300元一盒的“食用菌”被当神茶,就连倒下的前半小时还要坚持吸两口,希望会出现奇迹。

    突感自己身体出现问题

    田小霞是家人眼中的女强人,丈夫范金雄的性格则属于老实听话的,田小霞先是摆地摊卖水果,有了一定积蓄后,又借钱盘下一个店铺,做副食批发生意。10年下来,不但还清了外债,还攒下了一笔不小的存款。有钱后,把女儿送到衡阳的一所学校读大学,花费很高。

    女子疯狂痴迷“神茶”
    女子疯狂痴迷“神茶”

    去年才42岁的她,突然感觉自己老了,精力不如以前了,而脸上还长了很多黑斑,看过中医后,被告知是身体脏器出了问题。丈夫的姐姐范晚枚说,“她以前做过胆结石手术,胆囊被切除了,所以就觉得身体新陈代谢出了问题。”田小霞心想,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她不能倒下,谁知最终因痴迷神茶得病身亡。

    偶然认识阮氏叔侄

    田小霞丈夫范金雄说,一次偶然,她认识了阮氏叔侄俩人,说是因田小霞血液中有毒,要排毒才能根治脸上的黑斑,随后向其推荐了一款名为“食用菌”的系列产品,有十多种。记者查询发现,这种产品的配方,多为日常的植物配料。田小霞服用过的产品配料是鸡蘑菇、金针菇、莲子、木耳、小茴香、蜂蜜、麦芽糊精等,售价300元一盒。

    迷恋“食用菌”却致身亡
    迷恋“食用菌”却致身亡

    就这样,300元一盒的“食用菌”被当神茶来治病,该系列的产品价格可都不便宜,60g装价格315元,120g装的卖525元。关于这种“食用菌”的疗效,一个名为“食用菌事业拓展助手”的微信公号发布文章强调,这些产品“不是药,而是食品”。

    痴迷“食用菌”神茶致身亡

    在阮氏叔侄的游说下,田小霞开始痴迷这种“食用菌”,300元一盒的“食用菌”被当神茶治病,从此不吃药不看医生,更不听儿女及家人的劝告,只服用“食用菌”产品,不到半年的时间,这位女强人开始变得面容枯槁。可怕的洗脑让田小霞彻底沦陷,直到去世前一天还被鼓励“越来越好”,直到5月1日,她的生命也截止在当天的下午14点左右。

    田小霞痴迷神茶得病身亡,而300元一盒的“食用菌”被当神茶,不看医生不吃药,在5月1日当天,阮氏叔侄面对所有的疑问和恳求都始终选择沉默。事发过后,诊断书显示田小霞死因是“心源性猝死”。对此,死者家属认为阮氏叔侄要负主要责任,要求阮氏叔侄先行支付5万元的丧葬费,后来谈判陷入僵局,对方只愿出于人道主义援助给3万块钱,自此后便再也联系不上俩人。如今,田小霞的遗体仍停放在隆回县殡仪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