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杭州旅游攻略 2018杭州端午旅游人多吗

    很快就是端午的小长假了,想必三天的假期有很多人也计划着去旅游,杭州是一个不错的旅游目的地,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所以趁着这个假期好好地去看一下不容错过的美景也是很棒的选择,那么端午节杭州旅游攻略是怎么样的呢?

    杭州旅游怎么样
    杭州旅游怎么样

    首先杭州风景美丽,人间天堂名不虚传。整个城市的绿化很好,空气很清新。最著名的景点就是西湖,西溪湿地也很舒服。杭州的生活节奏不快,租借一辆自行车在市区骑行也很不错。但想要在端午前往的话,那么2018杭州端午旅游人多吗?

    杭州旅游攻略

    在端午节杭州旅游攻略中第一天可以安排相对宽松一些,主要游览西湖北线即可,例如去飞来峰、灵隐寺、断桥、西湖音乐喷泉等,晚上可以住在西湖湖滨。第二天可以去杭州长桥公园、雷峰塔、苏堤、花港观鱼、三潭印月等,到了第三天,上午游览西溪湿地,乘船在画中游,下午游览九溪烟树、六和塔、钱塘江大桥、虎跑梦泉,结束愉快的旅程。

    端午节去杭州旅游
    端午节去杭州旅游

    至于说2018杭州端午旅游人多吗?在端午节是我国法定节假日之一,每年都会有三天假期,在这样的假期里,去杭州旅游的人自然是不少的,所以要合理安排你的行程,在杭州各景区开放时间有所不同,不过西湖、千岛湖等景点一定是不容错过的,所以计划端午节去杭州的朋友,期待有一个完美的旅程吧!